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季度iPad全球份額近70% Samsung 9%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5日消息,調研公司iSuppli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 Apple iPad進一步擴大了其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場的領先地位,市場份額達到了近70%。

  iSuppli數據顯示,在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度,iPad全球市場份額為69.6%,高於第一季度的58%。去年第一季度,iPad曾創下70%的份額,但當時競爭對手還很少。

  iSuppli稱,第二季度iPad全球出貨量為1700萬部,市場份額為69.6%,繼續領跑。 Samsung Galaxy系列排名第二,出貨量為230萬部,市場份額為9.2%。

  亞馬遜Kindle Fire第三,出貨量為100萬部,市場份額為4.2%。 ASUS Transformer系類第四,出貨量為68.8萬部,市場份額為2.8%。巴諾Nook Tablet第五,出貨量為45.9萬部,市場份額為1.9%。其他廠商合計售出300萬部,市場份額為12.3%。(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