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隋棠生日姚元浩沒表示 楊謹華否認二度分手

楊謹華(左)新戲要當女打仔。(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姚元浩和楊謹華、黃騰浩昨(24日)出席《大紅帽與小野狼》開鏡,而幾天前是隋棠生日,問姚元浩有沒有給前女友生日祝福?姚元浩坦言「沒有」,連簡訊也沒傳,最後只對著鏡頭補祝她生日快樂。

女主角楊謹華近來則是傳出和懷秋二度分手,對於這個說法,楊謹華直呼:「我真的不知道這說法哪來的。」問她和懷秋現在的狀況,她淡淡回答:「就正常啊,跟以前一樣,都是朋友。」日前懷秋說兩人最近少聯絡,楊謹華也回應:「就工作忙,比較少聚啦。」她的經紀人柴曉倩則以「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回應,留下想像空間。

劇組在河濱公園拍攝一場男、女主角騎腳踏車的戲,姚元浩包得就像採茶郎,他事先還搞笑的說:「我還以為今天開鏡要穿簑衣。」而之前他在杭州拍戲,攝氏41度的高溫下,還幾乎場場都得穿西裝,頗不好受。

《大紅帽與小野狼》中,楊謹華是男孩子氣的女生,還有一點武術基礎,楊謹華說:「不是真的很技術性的武打,但拍攝時會讓優點展現,把缺點蓋住。」姚元浩則希望能在劇中帥氣與喜感並存,當偶像劇界的周星馳。



▲楊謹華(左)新戲要當女打仔。(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謹華(左)和姚元浩劇中造型。(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謹華(左)和姚元浩劇中造型。(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 《大紅帽與小野狼》主要演員姚元浩(右起)、楊謹華、黃騰浩出席開鏡儀式。(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