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大小S陪爸爸最後一程 徐媽:沒有遺憾

徐爸病重之際,大小S隨侍在側。(記者朱家彥/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小S的父親徐堅前天下午因肝癌病逝三軍總醫院,享年59歲,大小S全程陪伴,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徐媽僅透過簡訊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關心,有3個最棒的女兒及最貼心的女婿,家人陪伴他走最後一程,直到主的身邊,沒有遺憾了。」

上周二小S以爸爸住院,取消原訂在上海的代言記者會,並表示無限期延期,加上徐媽低調希望可以出現,再再證明徐爸病情不簡單,而上周末原本好轉,小S也恢復工作,沒想到前天突然惡化,全家人在一旁陪伴,表哥負責發言:「「他(指徐堅)是平靜往生,我們也接受妥善醫療,但時間到了嘛!苦也受完了,就往生了。」

徐爸重病期間,好友們黑人、Makiyo都曾去探望,黑人表示徐家3姐妹都很孝順,讓人非常感動,由於父親過世得早,他說:「徐爸、徐媽都對我很好,把我當自己孩子,點滴在心頭。」面對父喪,小S還得上工,黑人坦言這是藝人要面對的,阿雅昨則低調說:「希望徐家專心處理後事,不便多談。」黃子佼也致意徐家,希望徐家保重,節哀順便。



▲徐爸病重之際,大小S隨侍在側。(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家表哥透露後來以安寧方式治療,讓徐爸不要那麼痛苦,徐爸過世後,家人齊聚西門町銀樓,被問起後事該如何處理,表哥直言徐爸不是名人,因此簡單辦一個追思會,將採用天主教方式,地點尚未決定,他還透露徐爸大體已移往殯儀館。

關鍵字:

  • 藝人大、小S的父親敵不過病魔,23日下午5點半因肝癌病是三軍總醫院。(記者朱家彥/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