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電腦]美國ITC判決 Samsung 侵犯 Apple 流動設備專利




包括Galaxy Tab在內的多款 Samsung 產品被判侵犯 Apple 專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5日早間消息,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一名法官週三做出初步判決稱, Samsung 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侵犯了 Apple 專利。

   Apple 2011年年中向ITC起訴 Samsung ,稱 Samsung 的Captivate、Trasform和Fascinate智能手機,以及Galaxy Tab平板電腦侵犯了該公司的專利。

  ITC法官托馬斯‧彭德爾(Thomas Pender)判決稱, Samsung 侵犯了 Apple 的4項專利,但並未侵犯 Apple 提出的另2項專利。 Apple 最初列出了7項專利,但此前已放棄了其中1項。ITC將於明年2月做出最終決定,維持或推翻此次法官的判決。

   Samsung 涉嫌侵權的一項專利與觸摸屏操作有關,例如通過觸摸屏上下滾動或在應用之間切換等。而另一項專利則與照片顯示方式有關。

   Apple 正在多條戰線向 Google 和Android廠商發起進攻。 Apple 和 Samsung 已在約10個國家發起專利權訴訟,爭奪流動設備市場的份額。 Apple 已請求加州一處聯邦法院和ITC永久禁售 Samsung 涉嫌侵權的產品。不過法庭和ITC都沒有就此做出判決。

  週三早些時候,荷蘭一處法院判決稱, Samsung Galaxy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的多點觸控技術並未侵犯 Apple 專利。今年8月, Apple 在一項關鍵訴訟中贏得對 Samsung 的勝利。當時聖何塞地區法院的陪審團裁定, Samsung 抄襲了 Apple 產品的關鍵功能,要求 Samsung 向 Apple 賠償10.5億美元。 Samsung 已就這一判決提起上訴。(邱越)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