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曾國城金鐘練舞喘籲籲 曹啟泰緬懷陶大偉

曹啟泰到《十點名人堂》細說過去欠債血淚史。(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本周五(26)日電視金鐘獎即將登場,主持人曾國城和Janet將大秀舞藝,練舞中,曾國城跳的氣喘如牛,流汗兼流油!而美麗與智慧兼具的JANET手長腳長,不過還挺有舞蹈細胞,跳起來有聲有色,架式十足,兩人排舞培養默契,希望在金鐘開場讓大家驚艷,用舞技征服全場。

除了開場秀舞技外,中場時Janet還會秀出私房法寶「烏克麗麗」,將用琴藝讓觀眾大飽耳福。而自認歌聲不賴的曾國城,也將在JANET伴奏下高歌一段,並誇下海口將會轟動全場。本屆金鐘獎更創歷來最多得獎者擔任頒獎人的一次,邀來「最佳女主角獎」天心、「最佳男主角獎」潘瑋柏、「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蔡康永等人來頒獎。

曾國城忙著準備金鐘獎,還抽空到菜市場為自己節目《一袋女王》拍攝宣傳短片,雖然這次沒有入圍金鐘獎,不過一到菜市場,曾國城立刻受到婆婆媽媽的喜愛簇擁,加油聲此起彼落,每個人都對他大喊本人比較瘦,很帥喔!讓曾國城忍不住開玩笑說「你們家電視壞掉了啦!」不過面對市場熱情的民眾們,曾國城不忘邊拍邊打招呼,展現高度親和力,拍完還順便買水果回家。



▲曹啟泰到《十點名人堂》細說過去欠債血淚史。(圖/公關圖)

演藝圈的祖師爺曹啟泰,早期在華視兒童節目《嘎嘎嗚啦啦》中與陶大偉搭檔,擔任操控布偶孫小毛的募後操盤手,當年開播之後,創下當年百分之三十以上的高收視率,為兒童節目之經典,因此本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特別邀請他擔任緬懷陶大偉特別企劃的引言人。

關鍵字:

  • 曾國城忙著準備金鐘獎,還抽空為自己節目拍攝短片。(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