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陳俊生情史豐富緋聞多 情牽陳明真最轟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7歲的陳姓女子,24日淩晨驚傳跳樓自殺,警方事後查出陳女的男朋友、就是前演藝圈的戲劇小生、目前轉行成為快速記憶講師的陳俊生。陳俊生過去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而且還是八點檔連續劇的當紅小生,聲勢在當時「如日中天」。淡江國貿系畢業的他,因外型俊俏還和不少女明星傳過緋聞。

44歲的陳俊生,出道將近20年,擁有180公分的挺拔身材和俊俏外型,加上外語流利,讓他入行倍受矚目,並且擔任不少戲劇的男主角。早年在華視拍戲時,曾經和女星況明潔傳出「假戲真作」,之後與玉女歌手陳明真交往,兩人的戀情也是轟轟烈烈,甚至到2人情變,一度上演「飛車追逐」,場面十分緊張。

陳俊生和陳明真交往7年,無奈仍以分手收場,而且場面一度搞得很難看。除了況明潔和陳明真外,陳俊生還傳出與蕭薔曖昧、也和名媛胡嘉嘉交往,卻又同時和丁國琳傳出交往,另外還有不少非圈內女性,讓他的感情生活幾乎從未斷過。抱著「不婚主義」的陳俊生,也經常和不少女性約會,戀情幾乎也都是「轟轟烈烈」。

陳俊生的花名冊不斷,也被視為「花心」的形象。過去也曾演過著名的《花系列》戲劇,也在台語劇和偶像劇演出,角色演出十分多元。

只是,陳俊生之後逐漸淡出演藝圈,改行成為快速記憶教學的講師,但之後卻傳出不少負面新聞,讓他的形象因而蒙上不少陰影。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關鍵字:

  • 陳俊生因外型俊俏,情史也十分豐富,其中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和陳明真交往7年的感情。(圖/翻攝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