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地獄雕塑




地獄雕塑

恐懼指數破表的《地獄雕塑》



恐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感覺很難用文字就能說得清楚…不過,秋香覺得澳洲墨爾本的一位藝術家 Mark Powell ,他的作品倒是將惡夢般的景象,用雕塑作品表現的十分淋漓盡致,甚至有的人看完之後,形容他是去過地獄又回來的人呢~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從地獄回來的 Mark Powell 創作出什麼樣的叫人害怕的世界,讓人這樣的形容他吧!秋香要再次再次的提醒一下, Mark Powell 的作品真的不是太溫和,充滿了一堆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神秘景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喔!



Mark Powell 這一系列陌生的世界作品名稱有「Dream Diorama」也有「Hellish Dioramas」這兩種,但不論是哪個 Dioramas ,裡頭通通都是我們陌生的無眼生物,有著血腥內臟四散出來,整個氛圍有種很強列的詭譎感,真的是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樣子事情,才能做出這些場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