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電腦]Gartner:九成企業2014年大規模部署Win8




無論微軟花費多大精力推廣,在Windows 8成熟之前,多數企業並不會大規模部署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5日上午消息,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稱,企業不會快速採納Windows 8,90%將等到2014年才會大規模部署。

  在Gartner舉辦的Symposium/ITexpo會議上,與會者都支援調研總監彼得‧桑德加德(Peter Sondergaard)總結的這一觀點。他說:“無論Windows 8在消費市場和平板電腦市場的前景有多可觀,企業目前沒有令人信服的商業需要,將舊設備升級到Windows 8。因此,90%的企業至少要到2014年才會大規模部署Windows 8。”

  這並不意味著Windows 8已經頻臨失敗。大型企業很少會迅速部署微軟的新操作系統。應用程式必須經過新操作系統上的測試,一些用戶認為應該等微軟發佈第一個SP升級後才能考慮升級。

  如果企業不喜歡微軟的某款產品,它們寧願跳過它,Vista的遭遇就是如此。但Gartner並非說Windows 8會重蹈覆轍。該公司分析師預計,可供選擇的Windows 8產品將陸續上市。在某些領域,例如銷售,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已成為主要工具,這意味著許多公司不會再對單個標準平台進行大範圍升級。

  IT項目經理德雷克‧明尼克(Derek Minnich)表示,通常會根據Gartner的指引部署操作系統,Windows 7已經用了大約2年,目前沒有升級的理由。明尼克說,唯一可能促使公司升級到Windows 8的原因是平板電腦市場迅速超過PC市場,用戶希望在平板電腦上運行Office。

  信息安全專家彼得‧尼耶斯(Peter Nies)說,對Windows 8的一大擔憂是,由於採用動態磁貼和新界面,升級到Windows 8需要對員工進行大量培訓。他表示:“從用戶角度看,Windows 8嚇到我了,因為它變化太徹底了。”(冰岩)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