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謝霆鋒曝與張栢芝離婚原因! 二人需要再成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無線全新台慶推介節目《六福珠寶呈獻:最佳男主角》由黎芷珊主持,這次謝霆鋒任嘉賓。這次訪問,主持黎芷珊特地拜訪謝霆鋒於北京的公司,聽他細訴多年心路歷程。節目中,謝霆鋒首次曝光與張柏芝離婚原因。稱二人需要再成熟,表示和張栢芝復合是不可能的。

被曝曾以寶貝稱呼王菲

根據鳯凰娛樂綜合報導,謝霆鋒表示處理感情是他的弱項,談到跟王菲的一段情,他表示女方『天後』的身份從來沒有在他們的關係中存在過,黎芷珊更大爆他當年以『寶貝』稱呼王菲。對於最後沒有開花結果,他則表示那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首談婚變原因:二人需要再成熟

談到張栢芝,雖然經歷很多波折後在一起,但最後分開,他表示大家還有一個需要成熟的階段,但現在關係良好,在兒子面前兩人還是父母的角色。談到張柏芝吸引他的地方,他指是張敢愛敢恨的性格,說她是個善良的人。問及復合機會,他回應『沒有啦,看來真的』。但表示感激張柏芝在分開後依然在兒子面前為他講好話,讓他跟兒子感情無損。

他表示與張栢芝分開跟當年豔照事件及張柏芝與陳冠希在豔照事件後於飛機上玩自拍無關,那些照片他從沒看過,認為信任那個人對他的心就夠。問到會否怕兩個兒子像他一樣,背負父母親的名字長大而有壓力,他說會擔心,相信如果能走出這個影子,他們就是真男人,更希望兒子能做好人,在適當時候對社會有貢獻。

關鍵字:

  • 無線全新台慶推介節目《六福珠寶呈獻:最佳男主角》由黎芷珊主持,這次謝霆鋒任嘉賓。這次訪問,主持黎芷珊特地拜訪謝霆鋒於北京的公司,聽他細訴多年心路歷程。節目中,謝霆鋒首次曝光與張柏芝離婚原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